宅腐妹

突然get到英法之间的相处模式

B站刷到了一个合作视频,两个up一个英国一个法国,互相浅侃了一下乳英乳法笑话。然后被底下评论给戳到了,大致意思是英法之间确实是已经放下恩怨了,否则也不敢互相当面这么损对方的历史文化,换成印巴或者中日,敢这么干的已经准备动手了。怎么说呢……就那种打架打过,玫瑰送过,这么多年分分合合,我见过你日不落的辉煌,你也看过我驰骋欧陆的张扬,落魄的时候也互相扶持过,现在见了面互相损几句。你这讨人厌的家伙,偏偏我像了解自己一样了解你。大概这种老夫老妻欢喜冤家的感觉?

评论(78)
热度(8503)
  1. 共40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找我转载之前求求你看一眼置顶,我已经不授权了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