宅腐妹

【纯吐槽】我那狂野的老祖宗

嗯……看到了一些不得了的古代史(具体来自《史记》的侫幸列传和《中国古代x文化》,感兴趣可以去看,剩下来自朋友给的乱七八糟的资料),比想的还离谱决定跑来吐槽一下。

  

这么形容吧,我之前看过一本明朝小说,叫《弁而钗》(这个词在文言文里和龙阳一个意思),里面的剧情差不多就是本子走向,可能还是重口类(嗯咱玩的都是老祖宗玩剩下的)。我还依稀记得里面有一章是一个书生卖身葬父被老鸨买走,宁死不从被龟公调教,遂从,后来和另一个官人看对眼被当小妾娶回去,后来官人被冤枉家破人亡,书生带着官人正妻的儿子逃走,并把儿子养成了状元为官人老爹平反,自己出家,后来成仙了。(有些奇怪的地方作者真的有很认真的花笔墨描写得很详实……虽然但是,考虑过学习一下作者的文笔)

  

当时对这本书的评价是通过这种渲染描写揭露社会黑暗。我还以为是作者用了夸张手法,比如把不同的事件安插在一个人身上,通过集中表现达到戏剧性。

  

结果……我最近发现……这可能……是……写实。

  

那本书各位感兴趣可以自己找,亲身感受老祖宗的奔放,网上还找得到(就离谱)

  

当然了,这些“男风”的本质其实还是“好色”和“炼铜”(是的炼铜,因为大部分人偏爱豢养小男孩,可能也和小孩男性特征不明显有关),所以其实还是被“男风”者大部分还是很悲惨的,越是离谱好笑就越是如此,也算一种黑色幽默了。

评论(96)
热度(2203)
  1.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找我转载之前求求你看一眼置顶,我已经不授权了

关注的博客